瞎几把嗑

[皇权富贵][毕侃]就想赖着你01

cp:皇权富贵,毕侃,彬廷,后期可能还有,看发展定
架空,轻微年龄操作
小贾男团成员
翡翠城老板小儿子
ooc 无脑 慎入
本章主毕侃,翡翠城还没出场


1. 


黄明昊百思不得其解。 


他一个新世纪五好青年,优质男团偶像,虽然平时被家人爱着队友宠着小脾气是有那么一点。 


可也不至于这么惹人厌吧? 


怎么2018年了,他还能出门买个宵夜就被人堵小巷子里呢?? 


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 


长得还没自己高,一头浅色小黄毛后面还有点翘。脸小小的,长得还挺可爱。 


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是我的私生饭吗?” 


哪知对面的人噔的一下火气就上来了,一头黄毛都快炸开 。


“私你奶奶个头!你想得到美!我是毕雯珺的私生饭!啊,呸!我是毕雯珺的朋友!” 


得,误会解除。 


“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雯珺让你来找我的吗?”黄明昊从墙角旁边走出来,自以为友好的摸了摸小黄毛的头。 


“好什么好!你不准摸我!不准叫他雯珺!”小黄毛呲着小尖牙,凶得不得了。 


“哈?” 


“我忍你很久了!你凭什么让他喂你吃东西!你自己没手吗?坐沙发也要挨着他坐,还偷偷牵他的手!你以为没人看见吗?……” 


黄明昊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小黄毛一张嘴开开合合,说遍了他和毕雯珺自出道以来的所有互动。 


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个粉转黑珺昊粉。 


哦,珺昊是黄明昊和毕雯珺的cp名。 


黄明昊和毕雯珺是一个组合的,他们这个组合说红不算大红,但出道一年多,在娱乐圈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水花的。组合一共九个人,延的是隔壁国的风格,多人多色,总有一款你喜欢。 


他们这个组合实力还是有的,况且又在国内最大的娱乐公司B.C。老板财大气粗,公司内顶梁柱是老板的女儿,国内顶级大腕。其余艺人也都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他们团体顶着公司忙内团身份出道,一出道就挺受关注。 


之所以没有大爆,黄明昊觉得还是组合名字的锅。他们团叫Best Overall,也不知道起这个名的人怎么想的。从古至今名字拗口的艺人火起来一定比别人难,你这组合名要是叫xxx.xxxx。三个字母好念又好记,搞不好现在就大爆了好吗! 


不过名字还是这个名字,大火不了还是得想对策的。

什么对策?多上综艺!多出好歌!再炒炒cp啊! 


好死不死他黄明昊又是这个团年纪最小的,一群亲妈亲姐粉,一天到晚就爱给他拉瓜。什么正贾啊,凡昊啊,连灵超都拉来给他配瓜。君王富贵就是其中的一对。 


他黄明昊心里苦啊,他一钢铁小直男,虽然哥哥们对他是很好没错,但是他从没想过跟他们搞西皮啊! 


奈何追星女孩眼似显微镜,一点点互动恨不得给你调慢了加上三百层滤镜,没事也给你整出点事来。 


害得他黄明昊西皮遍地开花。 


这能怪他吗?哥哥们宠一宠忙内有错吗?哪那么多花花肠子啊! 


而且搞西皮就搞西皮,凭什么他都是受啊!在别人眼里他连灵超都攻不过吗!凭什么啊! 


黄明昊越想越气,一气起来就容易冲动。他拍拍前面小黄毛的肩膀,打断他的西皮粉红现场播报。

 
“你误会了,我跟毕雯珺不是在炒西皮。都是我的错,是我不该散发魅力,让毕雯珺天天跟在我后面让我做他的那个1” 


李希侃:????!!!!!干你娘的毕雯珺! 




毕雯珺的心情很忧郁。 


这是黄明昊一进宿舍就感觉到的。 


他拿着买回来的麻辣烫,左看右看没看到朱正廷,这才放心下来蹲在椅子上准备开吃。 


一回头就看见毕雯珺拿着个手机站在他后面,眼神迷茫又哀伤。 


黄明昊好奇心起从椅子上站起来想看看毕雯珺的手机上是什么劲爆内容。 


腿还没伸直,毕雯珺就把手机递到了他眼前。 


屏幕亮的快刺瞎黄明昊的眼,他眼睛眯了三下才看到屏幕上的内容。 


一条短信。 


上面写着:毕雯珺你这个大骗子!分手吧! 


发件人:小侃 


黄明昊脚一打滑,从椅子上掉了下来。 


惊起卧室内一众打算睡觉的哥哥们七涌八涌的赶过来,一同带过来的还有朱正廷的喊叫声。 


“黄明昊!你又吃垃圾食品!!!” 


麻辣烫最后没吃上,黄明昊的脚扭了,被哥哥们上了药,强制性压回房间休息,麻辣烫被朱正廷扔进了垃圾桶。 


黄明昊心里还惦记着刚刚的惊天大新闻,忍不住瘸着腿一拐一拐的走进毕雯珺的房间里。 


毕雯珺还是那副忧郁的不行的样子。 


和毕雯珺住一个房的丁泽仁今天有通告不在,正好方便黄明昊听八卦。 


他扒拉了一个丁泽仁的抱枕抱在怀里,爬上毕雯珺的床,在旁边乖乖坐好,一副小听众的模样。 


干!毕雯珺居然有对象!还他妈今天才分手!什么惊天大秘密啊!好兴奋啊! 


毕雯珺也憋屈,他和李希侃青梅竹马长大,小侃从小乖巧又可爱,他忍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下了手才泡到。又碰上自己被星探相中,练习生生活又苦又难熬,小侃见不到他也不闹,好不容易见了面也不抱怨,每次一熬不下去了小侃亲一亲浑身就充满了力量。好不容易捱到出道了,有人气有粉丝了,怕小侃觉得两人之间距离远了,一有空就给他发微信打电话,一有假就赶忙跑去见他。可是小侃好像越来越不开心了。有好几次他都看到他一边拿着手机,一副很伤心的样子。 


他还没来得及搞清楚他为什么这么伤心,就收到这么一条信息。 


不是,我骗你啥啊? 


毕雯珺想来想去就是想不明白,心里憋屈,揽着最小弟弟的肩膀一顿倾诉,眼泪哗哗哗的流。 


既然没有骗他你解释清楚不就完了吗。你还真是绝无仅有的呆啊。 


黄明昊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提着建议。 


毕雯珺抽抽噎噎的,划开手机想给黄明昊看聊天记录。 


“我感觉问题不是出在这,你看我跟他的聊天记录,他最近这段时间打字我都能感觉到他不快乐。昊昊,你说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想用这种方式跟我断了,好让我以后不那么伤心啊?”毕雯珺越说越难过,没注意到黄明昊看着他两聊天背景嘴巴张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不是…… 


兄弟…… 


我好像知道症状在哪了……

评论(11)

热度(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