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学院江山】小精灵

小精灵第三弹
郑锐彬x朱正廷
送给昨天求学院江山的朋友
彬廷真的很难写,我哭了。不满意别打头。




郑锐彬逛这个“小精灵”论坛已经三天了。

他在论坛上追了两篇帖子,一篇天天讲自己家的小精灵有多么多么可爱,还会操控鲜花,让鲜花变大变小变漂亮。

一篇天天更自家小精灵各种照片。飞的,睡的,吃的,变成人形玩溜溜球的,还在帖子里打广告说自家的小精灵可以治病,咳嗽五十感冒一百,一手交钱一手治。

郑锐彬追这两个帖子不是因为他八卦,而是因为这两个开贴的人,都是他的好朋友。

他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把帖子打开又关上,越想越不是滋味。

一个第二名和一个二十名都可以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精灵,为什么第一名就不能拥有一个呢?





郑锐彬的愿望实现的没有任何预兆。

8月17号是他的生日,他在8月16号23.59分准时发了条朋友圈:

8月17号 today is my birthday。眨眼已经17岁了 在这个人才济济社会竞争现实又残酷的时代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点什么了。生日快乐 那个现在正渺小的郑锐彬…… ​​

消息一发出去,评论就被刷了一排生日快乐。

第二天郑锐彬抱着一堆生日礼物回了家。

小精灵就是从一只不锈钢真空商务保温杯里飞出来的。

小精灵扑闪扑闪翅膀,飞到他的手上对他说。

“生日快乐!我是你的守护精灵朱正廷。”

郑锐彬看似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心里面却开心的要死。

这只小精灵唇红齿白,长得相当标志。从颜值上,郑锐彬觉得完全可以完胜范丞丞和李希侃家的小精灵。

他朝小精灵挥挥手,小精灵就听话的落在他肩膀。郑锐彬掏出手机咔擦咔擦自拍了几张,立马打开“小精灵”论坛发帖子。

帖名:越努力越幸运!什么方面都一样——记我和小精灵携手奋斗共同努力的日子

帖子一发出去就有了两条回复。

一楼(say kan):呵,死学屌

二楼(一世恋昊):这只小精灵是昊昊的哥哥,锐彬哥有口福了。

郑锐彬没理李希侃,回了范丞丞几个问号。不过范丞丞没有再回复他了。

但是很快,郑锐彬就发现,他自己有没有口福他是不知道。但这只小精灵非常能吃,是真的!

郑锐彬让朱正廷变成人形,友好的邀请他和自己吃蛋糕。朱正廷一开始还矜持了一下,等郑锐彬低头回了几条微信再看,一个大蛋糕已经被他吃完一半了。

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的朝他笑:“对不起啊,我就是稍微有点能吃。”

稍微,有点,能吃??

未来的日子里,郑锐彬做饭的时候,给朱正廷买零食的时候,无数次的对朱正廷说话的真实度产生了怀疑。

但其实朱正廷除了能吃并没有什么其他的缺点,哦,还有一个,他的技能并不怎么牛逼。

郑锐彬回想起他让朱正廷展示一下技能时被西瓜支配的恐惧感……

默默的对朱正廷说没什么事咱就不要使用这个技能了。

朱正廷是个非常听话的小精灵,于是就再也没有展示过自己这个技能。

他跟着郑锐彬一起去上学,开学第一天,老师让他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他给大家跳了一段民族舞。

郑锐彬第一次知道他家的小精灵这么厉害,白色的校服衬衫随着他的动作摇摆,在他空翻的时候往下掉了,露出一截白皙纤细的腰。

郑锐彬听着后面同学特别是周彦辰拍着桌子大喊“好!漂亮!”

心里莫名不是滋味。

下了课朱正廷身边就围了一圈人,一个个要跟他加微信交朋友。

郑锐彬严肃的走了过去。

“这我表弟,今天老师出的那道高数题想不出三种解法的人都不许加他微信和他做朋友。”

每次和郑锐彬扯皮大家都扯不过,只好嘁了一声各自散去。

朱正廷偷偷的在郑锐彬身后扯他袖子。

“可是,我自己也不会三种解法啊。”

郑锐彬……没事。



郑锐彬喜欢和成绩好智商高的人一起玩。他估摸着朱正廷在精灵王国可能也是个班长之类的角色。

因为朱正廷,非常,相当,特别的操心。

他有时候会飞出去一整天,回来时候基本都是眉头紧皱。

不是念叨昊昊又耍脾气不肯喝牛奶跟范丞丞吵架了,就是念叨精灵王国的谁谁谁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在班上的时候也特别关心其他同学的情绪,几度要抢了周锐知心大哥的位置。

郑锐彬默默的在心里对自己说,没事,这只小精灵很善良,他还是自己的小精灵,并不是大家的,没事。

可是心里还是气不过!凭啥啊,吃他的睡他的,他养着的!为啥关心别人比关心自己多啊!


很快,郑锐彬就得到了朱正廷关心他的机会。

学校组织5v5篮球赛,郑锐彬在一堆欢呼加油和朱正廷的欢呼加油声中拿了个得分王的奖项,但是手也在最后得分的时候摔了一下。

骨折了。

郑锐彬手上被纱布缠的严严实实吊在脖子上,看着李希侃带过来的小精灵讲。

“我不会治骨折,我只会治感冒”

好吧……



朱正廷理所应当的接下了这个照顾他的职务。他两回到家,饭朱正廷做,碗朱正廷洗,卫生朱正廷打扫。

郑锐彬负责坐在沙发上,指导朱正廷忙完了写作业。

作业并不是难题,洗澡才是。

朱正廷九点的时候掏出一捆塑料袋把郑锐彬受伤的手裹得严严实实带他去浴室。

好不容易把他衣服脱了,朱正廷又不动了。

“怎么了?”郑锐彬看着他红的滴血的耳朵尖,还逗他。

“我,我叫别人给你来洗吧。”

“为什么呀?”

“我,我晕水……”朱正廷慌乱的找了个借口就往外面逃。

被郑锐彬另一只完好的手揪着后领子拉了回来。

“晕什么水啊,得了吧,都是男孩子你害什么羞?”

朱正廷低着头不讲话。

“你不会喜欢我吧?”

朱正廷还是低着头不讲话,只是这会耳朵尖的红蔓延到了整个脸。

“我操,你真的喜欢我啊?”

……成绩好有什么了不起?爱情傻子真的很令人头疼,朱正廷变成小精灵拍拍翅膀飞走了。徒留郑锐彬一个人在后面大喊

“别走啊,我的衣服还没穿啊!!”



范丞丞很不开心,他不喜欢有别人打扰他和黄明昊的独处时间。可是朱正廷哭的梨花带雨的委屈巴巴的跟黄明昊讲他的爱情心酸史。他又狠不下心去赶他。

“不是,郑锐彬有什么好你要喜欢他啊?”听了一个小时,范丞丞忍了忍,还是没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没想到朱正廷会生气。

“他很好的!他一道高数题能写出四种解法!做的饭也很好吃!还会唱歌!会弹钢琴!会打篮球!会跳舞!跳舞的时候踩点还特别准!最重要的是我平时跟昊昊他们讲半天话他们都不理我,只有郑锐彬肯完整的听我讲话!”

范丞丞摸了摸被朱正廷用枕头砸中的头,无语了。

他掏出手机像模像样的点了点,朝朱正廷讲。你还是快点回去吧,郑锐彬他晕倒了。

然后默默的关掉郑锐彬给他发的微信“朱正廷是不是在你那?让他回来把没告完的白告完。”看着朱正廷慌乱的拍着翅膀往郑锐彬家方向飞。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学屌不会谈恋爱,我就帮帮他吧。


朱正廷飞的太急了,还没进家门一头撞到了玻璃窗上。郑锐彬披着浴衣赶紧走过来查看他状况。

“有没有事?”
“你不是晕倒了吗?”

两个人在窗户门口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最后莫名的都脸红了。

“咳,那个……你有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郑锐彬一只手抓着浴衣的下摆揉来揉去,莫名的有了点紧张。

“那我说完话你有话想对我说吗?”朱正廷坐在窗台上看着他。

“有。”

“三个字还是四个字啊?”

“五个字。”

“啊?”

“我也喜欢你。”

评论(20)

热度(6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