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偶像练习生】鸥莲幼儿园的二三事(4)

 
今天休假,重拾幼儿园文学。答应的让王子异小朋友插班,一直拖到现在,dbq。
依然出现谁带谁tag

前文:1 2 3

 
 
04
 
鸥莲幼儿园今天又来了三个新的小朋友。 
 
黄明昊他们在操场上玩了一圈回来,王老师领了两个小男孩进来。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幼儿园来个三个新的小朋友,大家鼓掌欢迎一下。” 
 
黄明昊一边伸着手让欧阳老师帮忙帮自己换汗湿了的衣服,一边睁着眼睛往讲台上瞄。 
 
王老师旁边站着两个哥哥,也不像其他第一天上学的小朋友那样哭闹,看上去好乖。 
 
黄明昊衣服穿好就伸着小肉手点了几下。 
 
“1.2……咦?” 
 
他拍了拍旁边的范丞丞:“丞丞,王老师不是说有三个人吗?” 
 
范丞丞也跟着点了一遍,“一个小朋友,两个小朋友……”然后严肃的点了点头,“确实只有两个。” 
 
两个人纷纷都对王老师的数数水平感到了质疑。 
 
 
 
站在王老师左边的小朋友看上去很有礼貌,他的书包上贴了好多小猪佩奇的贴纸,黄明昊总是忍不住要去看。 
 
“那个贴纸好贵啊,我妈妈说要好几块钱一张呢,他居然还贴满了整个书包。”黄新淳也在瞄他的贴纸,忍不住凑到黄明昊耳朵旁边跟他聊天。 
 
“哇,好有钱啊。” 
 
有钱有礼貌的小朋友鞠了个躬,认真的跟大家讲:“大家好,我叫王子异,今年四岁半了。” 
 
他介绍完还掏了掏书包,摸出一沓小猪佩奇的贴纸。 
 
“王老师,这些贴纸我要和小朋友分享。” 
 
未来的两个星期里,王子异小朋友都因为这沓贴纸,连续被小朋友们评为“最受欢迎的小朋友” 
 
他旁边的小男孩没有贴纸送给大家,只好拉开了自己的书包,从里面掏出一个香瓜来。 
 
“大家好,我叫娄滋博。这是我河南老家地里种的瓜,和大家一起分享。” 
 
小朋友们开心的分了王子异的贴纸和娄滋博的瓜,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欢迎。 
 
“你为什么要跟我抢这张啦?怎样,你是有它可爱是不是?” 
 
“我就是可爱,比你可爱!从来没人说过你可爱吧,略略略。” 
 
角落里的林彦俊和陆定昊因为一张贴纸吵了起来,王老师头疼的过去把他们两个调开了位置,失策了,他两一坐一起就开始吵,居然又挨一起去了。 
 
陆定昊换了位置还不忘回头瞪林彦俊几眼。林彦俊拿着贴纸又去跟尤长靖炫耀,懒得再理他。 
 
“小朋友们,我们的第三位新朋友来了,大家欢迎一下。” 
 
门又被推开,张老师抱着一个孩子站在门口。 
 
哇,小女孩诶! 
 
瓜瓜班和花花班的小朋友都站了起来。张老师手里抱着的孩子穿着一套白衣服,扎着头发,看起来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这是鸥莲幼儿园第一个小女孩。 
 
卜凡激动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 
 
张老师笑眯眯的把“小女孩”放了下来,又拍了拍他的小脑袋。 
 
“悦悦不是小女孩,是小男孩哦。来,你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周锐站在讲台上,也没有害羞,大大方方跟大家介绍:“大家好,我叫周锐,今年五岁了,我家住在果然小区,我最喜欢唱歌。” 
 
由于他没有东西跟大家分享,也不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底下的掌声有点稀稀拉拉。他坐到椅子上卜凡还忍不住揪了揪他的头发。 
 
“你真的不是妹妹?” 
 
周锐翻了个白眼把椅子往前面挪了挪,顺手打了一下小报告。 
 
“张老师,这位同学打我。” 
 
给卜凡气的不行。 
 
 
 
 
新同学都不是第一次上幼儿园了,所以非常好带。张老师大手一挥,宣布下午可以带他们去小区里的游乐园玩一下。 
 
小朋友们纷纷兴奋的加快了喝水速度,哒哒哒的跑到门口去排队。 
 
这是新学期第一次出去外面玩,郑锐彬和朱正廷被老师任命当了小队长,组织小朋友们排好队。 
 
他们出门需要排成两排,还要手拉着小手。范丞丞水还没喝完,眼瞅着黄明昊已经排了第一,还被新同学拉住了手,一着急水呛了出来,洒了一地。 
 
张老师拍拍他的背,和他一起整理了现场。等他们弄完出来,小朋友们已经都拍好队了。 
 
黄明昊的手被周锐牵了,范丞丞走上去抢,被朱正廷教育:“范丞丞,你不可以插队!” 
 
范丞丞嘴巴一扁就要哭出来了。 
 
“丞丞,排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啊。”程老师走过来拉他的手安慰他。 
 
“可是我想跟昊昊排一起。” 
 
他话一说完,黄明昊终于从排第一的喜悦中清醒了过来。他转头看了看委屈巴巴的范丞丞,主动跟老师说:“老师,我可以排后面跟丞丞一起吗?” 
 
程老师笑着点了点头,两个小朋友就手拉手排到队伍最后面去了。 
 
黄明昊和范丞丞开心了,周锐却不开心了。可爱的芭比娃娃变成了凶巴巴的小孩,他看着因为黄明昊换到后面而自动更换位置卜凡,一阵无语。 
 
排在第三的是毕雯珺和李希侃,李希侃的手牵起来冰冰的,毕雯珺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冷吗?” 
 
然后他一路就很后悔自己问了这个问题。因为李希侃摇了摇头后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直从幼儿园走到游乐园,嘴巴也没有停下来……他说话声音不大,所以每当自己一回应他,被老师发现的就只有自己。 
 
一条路走了不过五分钟,他被老师点了三次名。突然觉得心里好累…… 

评论(30)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