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起哄


毕侃

一点点皇权富贵


01

自从厂里第一个人偷偷藏了手机没被工作人员训斥,手机这个东西就变成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

练习练到半夜回到宿舍洗漱完盖上被子蒙在里面刷几下微博,玩几把游戏,颇有点重回学生时代的意味。

黄明昊是第一个开始打开猎奇之路的。

他在某天大家聚在一起准备录制时用眼神在毕雯珺和李希侃身上来回穿梭了不下百回。李希侃隔得比较远没注意到,毕雯珺却被他盯得浑身都不自在。

他在摄像机挪去另一边拍摄的时候忍不住拍了下黄明昊的肩膀,问他怎么了。

黄明昊左躲右躲又不敢直视他了,嘿嘿笑着蹭到朱正廷那边不再继续刚才的行为。

可是等他一不注意,黄明昊又会偷看他和李希侃。

回了宿舍黄明昊也抱着手机刷个不停,毕雯珺走过去抽他手机。

“毕侃是真的。”

“毕侃溜溜球教学视频。”

“抚顺人叫温州人名字合集”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毕雯珺把手机扔回给他,顺便敲了一下他脑袋瓜。

“别一天到晚看这些有的没的。”

十六岁的小屁孩被打了头气的嗷嗷乱叫,叫完了又蹲在椅子上眼巴巴的看着他。

“唉,你跟李希侃,是不是真的啊?”

毕雯珺翻了个白眼:“那你跟范丞丞是真的吗?”

他问完又惊觉不对,猛的想起眼前这个小朋友一个月前就跟范丞丞确定了关系。想要改口又显得好像真的是这么回事,只好闭上嘴巴不再说话。

02

如果有一件事被黄明昊知道了,那么乐华的七个人就都会知道这件事。

如果乐华的七个人知道这件事了,那么整个大厂都会知道这个事。

毕雯珺串宿舍的时候被又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唉,你跟李希侃,是不是真的啊?”

毕雯珺没想到秦奋一把年纪了还喜欢起哄这种事情。伸手要去摸额头,还没讲话就被韩沐伯挡住手。

“开个玩笑,不要脑瓜疼。”


成熟一点的哥哥喜欢看弟弟被起哄的时候手足无措的窘态,幼稚的弟弟纯粹就是喜欢跟着玩。

他们一群人出去吃火锅的时候毕雯珺和李希侃同时伸筷子夹住了一块肥牛。

震耳欲聋的“在一起”,吓得他两手一抖筷子纷纷掉进了番茄锅里。

好配啊

黄明昊咬着牛肉丸,含糊不清的讲了一句。



03

十个人说a喜欢b,说一百次,没可能的事好像也开始变得可能。

在毕雯珺还不算长的人生里,和男孩子传绯闻还是头一次经历。

所以他控制不住的老是想去看看他这个绯闻对象。

他个子很高,但是比起自己还是差了很多。他每次去食堂有牛肉的时候能多打两份饭,可是还是很瘦。毕雯珺觉得自己可以把他提起来,他也很想这么试试。

他玩溜溜球的时候很笨,自己怎么教都不会,而且三分钟热度,后来就再也没有找过自己。

他跳舞很认真,rap和唱歌也都有努力的在学。虽然话很多,嘴巴还很碎,一天到晚皮得被人四处喊打,不过有时候还挺可爱的。

毕雯珺甚至还刷微博看到他小名叫豆豆。

有一天李希侃从他身边路过的时候,他控制不住就喊了一声。

李希侃呆了,他也呆了。

他后知后觉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完蛋了。


04

李希侃回了宿舍,罗正和余明君一左一右坐在门口。

“你刚刚干嘛去了?”

李希侃把手里的柠檬茶摆在桌子上。

“和毕雯珺去了趟小卖部。”

罗正和余明君警铃大作,瞪着眼睛问他:“你和毕雯珺去小卖部干嘛?”

“刚好碰到啊……干嘛啊你们……”

余明君痛心疾首的开始假哭:“你果然真的跟他有一腿啊!刚刚李长庚过来说你只不过碰了他一下毕雯珺就把你抱了过去啊!李希侃,你变了。”

什么抱了过去啊?造谣的成本太低了吧!

李希侃很无语:“我只不过出门的时候刚好碰到他,他又刚好要去小卖部好吗?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gay啊。”

余明君停止了假哭抬起头来。

“那他抱你干嘛?”

“他没抱就是揽了一下我肩膀ok?”

“好吧,那他揽你干嘛?”

李希侃不讲话了,他仔细回忆了一下今天他不过是碰了下李长庚的手,就被毕雯珺揽了过去。又想起平时厂里的人起哄他两时毕雯珺偶尔会发红的耳朵。

操,毕雯珺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05

如果这个世界只剩最后一个直男,那一定就是李希侃。

余明君吃着魔芋爽坐在黄明昊宿舍的地板上跟黄明昊唠嗑。

“那怎么办啊?我看我们家雯珺真的喜欢他啊。”

黄明昊托着下巴叹了口气,愁的头都快掉了。

“不过我觉得他对毕雯珺,好像也不是没感情。”

毕竟自己喊他一句宝宝他就会用全身来抗拒。罗正摸摸他的头他就能浑身起鸡皮疙瘩。

这样的人前几天毕雯珺叫他豆豆却没有被打,摸了他的手他也没有拒绝。

06

李希侃自认为在练习生里面人缘算是很好的。他天生自来熟,喜欢跟人唠嗑,虽然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会想要皮那么几下故意惹惹别人。

可礼尚往来,自己也很好脾气的任由别人起哄呀。

所以当被投出五组的时候,他是真的很难过。

他在隔壁的练习室里呆了很久,想了半天也没想清楚究竟是自己实力不好,还是性格不讨人喜欢。

想了半天越来越丧,一组的歌词摆在手边也打不起精神去看。

毕雯珺提着一瓶柠檬茶冰了一下他脸蛋,冻得他快掉下的眼泪又收了回去。

他后脑勺又翘起来一撮呆毛,衣服必须要配套搭配的毕雯珺用大手给他压了半天揉了半天也没把呆毛镇压下来。

可是李希侃被他揉着揉着头却噗嗤一声笑了。



毕雯珺帮他开了灯,他在角落练自己的歌曲,李希侃便对着镜子练了一晚上的新舞蹈。

心疼也只能在天微微光亮的时候挪过去把那人趴在地上的小脸放到自己的膝盖上。

07

整整三天,这三天像来活泼的李希侃好像突然之间没了什么安全感。

他身旁五米左右必定会有毕雯珺的存在,可是他还是老是忍不住要左顾右盼,确定毕雯珺在不在他的旁边。

“在一起,在一起。”

又一次黄明昊在毕雯珺夹菜到李希侃盘子里的时候起哄了。

毕雯珺和李希侃这一次却什么都没说,双双红了脸蛋。

07

毕雯珺是不会玩什么浪漫的,也没什么浪漫可以玩,他连一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都问不出口。

范丞丞翻出一件Justin 4 ever的衣服穿了两天还准备带黄明昊请假溜出厂去玩一天。

被朱正廷揍了一顿顺便没收了衣服喊他不要太张扬。

毕雯珺这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他又在走廊走了半天才“偶遇”到了李希侃,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小卖部。

李希侃答应了。




说是去小卖部其实他两都没什么要买的东西,白白晃了几圈又晃了出来。

分完一包彩虹糖,又聊了几句。毕雯珺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小卖部进了两趟,直到快到宿舍门毕雯珺也没开口。

李希侃走在前面毕雯珺就在外面跟着。

他今天穿的衣服有点少,晚上风有点大,他这么瘦,我的外套应该能把他包住。

他的头发又被风吹的翘起来,好想揉一下把他揉下去。

毕雯珺两只手握着拳头,忍着不能在众目睽睽下对李希侃动手动脚。

好不容易进了宿舍楼,李希侃停了下来。

“毕雯珺,你是不是有话对我说?”

毕雯珺手插进口袋里摸了半天,摸出一个溜溜球,塞进了李希侃的手里。

“你干嘛?”

“这是我最贵的一个溜溜球……”

“然后呢?”

“送给你……”

“然后呢?”

“节日快乐……”

“然后呢?”

“你的头发,又翘起来了……”

………

08

毕雯珺送的溜溜球被摆在了李希侃床头的置物架上。

黄明昊过来玩看见了,吹了声口哨。

“哟,修成正果了?”

李希侃没出声,轻轻点了下头。

09



如果有一件事被黄明昊知道了,那么乐华的七个人就都会知道这件事。

如果乐华的七个人知道这件事了,那么整个大厂都会知道这个事。

毕雯珺又一次和李希侃同时拿住一瓶农夫山泉的时候,耳边又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起哄声。

“在一起,在一起。”

毕雯珺笑了笑,顺着瓶子牵住了李希侃的手。

评论(331)

热度(11749)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