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百年孤寂(5)

不好意思,今天早上看提问箱发现还有人在等

更了点



05


宵夜吃完的时候已经接近两点了。范丞丞带着黄明昊上了车,门刚关好就忍不住寻了对方嘴唇亲了下去。


黄明昊轻推了他一把:“嘴巴里都是烧烤味。”


“有什么关系。”


范丞丞不甚在意的说着。他总是喜欢带着黄明昊在行程结束后去吃宵夜。有时候叫上队友,有时候两个人偷偷的溜出去。或是火锅或是烧烤,吃完了也不嫌味大,非要两个人黏在一起。


“你待会和朱正廷换个房间行不行?”


好几次了,每次出来赶行程,到了酒店被安排房间总是会因为不同的原因不能跟这个人住在一起。范丞丞心里总是记挂着,想着办法要跟他住在一间。但黄明昊总是担心别人会发现会怀疑,所以并不是每次都会答应他。


范丞丞一边拿着手机装不在意的滑动,眼睛却忍不住抬起一点,关注旁边人的表情。


“明天有行程。”


这么回答后范丞丞却生起了气来,他有点恼怒的把手机扔在了一边。黄明昊的这句话让他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只会压着他欺负的坏人,他有点憋屈,很想告诉黄明昊,我找你睡又不是每次都是为了那件事情。


可是脑子里的记忆提取出来,好像自从有了一个开头,之后每次和他睡在一起,黄明昊总是会被他压在身下。


想要反驳却没有立场。于是只能自顾自的生起闷气来。


黄明昊转头的时候刚好瞄到他鼓着嘴巴瞪着眼睛的小孩子模样,忍不住无声的笑了起来。


回了酒店刚好在大厅碰到了朱正廷,黄明昊叫住了他,说自己晚上想跟范丞丞一起打游戏,问能不能跟朱正廷换个房间。


朱正廷很快就答应了,临走之前拍了拍黄明昊的小脑袋,警告他不许玩太晚。


 他一出门范丞丞就压了上来。这会儿在车上的怨气和不满都消失的干干净净,他像一只大型的金毛犬,在黄明昊身上拱来拱去。


“你这个小骗子,刚刚还骗我不换。”


范丞丞含住一点黄明昊的锁骨,用牙齿轻轻的磨它。


黄明昊双手放在范丞丞头上,像在哄撒娇的小孩,揉了揉范丞丞的脑袋。


“我怕你难过哭鼻子。”


埋在胸前的脑袋突然就不动了。过来一会儿爬来起来,张开双腿坐到黄明昊身上,两只手不停的在他身上挠痒痒。


“我看看是谁哭鼻子。”


黄明昊的笑声和求饶声不一会儿就萦绕整个房间,而后那声音又变了味。


“不要留印子……”


第二天的行程是录一个小网综,这是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二个综艺。


黄明昊的头发被弄成了小卷毛,他每次一弄这个发型就很显小,整个人看起来软糯无害。主持人很喜欢cue他,不停的给他抛梗。他工作时又是另一副模样,聪慧又机灵,抛给他的梗都能很好的接住,惹得主持人哈哈大笑。


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随机舞蹈,都是最近演唱会的时候经常跳的舞蹈,没有人出岔子,所以很顺利的通过了,主持人气的歪胡子瞪眼,说他们不懂得做综艺,随机舞蹈不出点乱子正儿八经的顺利通过没人喜欢看的。


于是第二遍录制的时候几个成员就故意跳错几个地方,然后被队友“兴奋”的举报出来。本来录的差不多就可以结束进行下一个环节了,可是到最后一个舞蹈的时候林彦俊转了个身,和变队形的黄明昊撞了个正着。


撞击的声音有点大,林彦俊捂住自己额头缓过来以后看了黄明昊一眼,黄明昊是典型的疤痕体质,这一撞额角红了一大片,林彦俊忍不住把手放到他额头上揉了几下。


被主持人打趣:“哎呀,你们队成员感情真好。”


黄明昊被撞得有些发蒙,队员们围过来询问的声音吵的他头好晕。但他却从这些乱七八糟的声音里捕抓到了范丞丞的。


“疼不疼?”范丞丞问他。


“疼。”


由于还要节目还要继续进行,工作人员只是简单的过来上了些药。林彦俊坚持说待会可能会肿,自己擦了药后问工作人员要了两个冰袋,一个按在自己头上,一个举着放在黄明昊头上。


黄明昊有些不自在,“我自己拿吧。”


林彦俊也没有再坚持,等黄明昊拿住了冰袋自己就松了手。


本来只是一个小插曲,黄明昊也没有放在心上。后半段录制又玩了几个团体游戏,也没有再出什么岔子。


录制结束了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饭,未成年不能喝酒,端着杯子小口小口的抿着果汁喝。主持人坐在他旁边,高兴了就夹了一筷子海鲜放到了黄明昊碗里。


范丞丞在对面看着,刚要开口说黄明昊不能吃海鲜。另一边的林彦俊伸了筷子把东西从黄明昊碗里夹了出来。


“不好意思啊,他海鲜过敏。”他放下筷子带点歉意对主持人说道。


结果又收获了几句团队感情真好,好久没看到这么和谐的团之类的话。


陈立农意味深长的盯着林彦俊看了一会儿,再一转头范丞丞黑着脸戳着碗里的鸡翅,忍不住笑了出来。


等到回了酒店洗完澡出来,他们的群聊被尤长靖的截图掀起了一阵小骚动。


是他们今天录的综艺发的一小段预告,截图刚好暂停在林彦俊拿着冰袋一手帮自己敷一手帮他敷的那一祯。


王琳凯咋咋呼呼的不嫌事大还把视频也分享了出来。


“看不出我们李爱文和李小龙还挺配啊。”


评论(48)

热度(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