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不知不觉搞呕已经三个多月啦。

一开始写文只是因为想嗑粮但是没什么粮嗑,就自己xjb写写,没有想到会有人喜欢。一直说自己是xxj文笔是因为我真的就是这么觉得的,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我写的文基本都大同小异,更多时候就像是记流水账。所以发出来的时候就总是觉得,真的会有人看吗?

但是真的就有善良的人会一直不停地鼓励我,所以也就坚持到了现在。

突然感叹是因为今天遇到了一件很令我开心的事情,让我觉得搞呕虽然遇见讨厌的人会很烦,但是真的,也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啊。

比如现在正在看这段话的你们,我就超喜欢你们的❤


(尝试了一下一一回复,但还是有点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真的很不知道怎么互动……算啦,不管啦,总之就是很爱你们啦!)

评论(56)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