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嗑

百年孤寂

又是一个煤油大纲的流水账
随便写写,想到哪写到哪


01

如果再给林彦俊一次选择,他一定不会在半夜三点的时候出来厨房找东西吃。

储物间里不断地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林彦俊胆子够大,从鞋柜上拿了一只不知道是谁的拖鞋,准备过去为民除害。

推开门,小老鼠没有看到。黄明昊被范丞丞压在角落里亲吻,他躺在白天他们玩游戏的体育垫上,两只手紧紧的搂住范丞丞的脖子,借着月光林彦俊还能看到他红红的手肘,像被狠狠的按在地上欺压过。

他开门的声音有点大,范丞丞似乎想转头过来看。被黄明昊伸手固定住了脸蛋凑上去亲吻,没一会儿就忘记了这件事情。黄明昊圆圆的眼睛从范丞丞肩膀处落出来,他眼角也红红的,望着林彦俊的脸上带着点小小的哀求。林彦俊轻轻的关上门,把世界还给了他们。

隔天他们一起出发跑行程,二十七八度的天,黄明昊给自己穿了个外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蔡徐坤见了无奈的摸摸他的脑袋,问他。

“你不热吗?”

黄明昊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太阳,摇了摇头,在门口跟蔡徐坤一起换鞋。玄关有点窄,林彦俊在他后面一点等他换完鞋自己再过去。

黄明昊今天看起来有点病态,换个鞋也站不稳,手胡乱一抓,扯住了林彦俊的袖子。林彦俊眼睛盯着他宽大的裤子,皱着眉头想问。

“你……”

“我没事。”

话还没问完,黄明昊飞快的回应了他。林彦俊还想再说点什么,黄明昊松开了抓他袖子的手,把鞋穿上去找前头的蔡徐坤了。

上了车范丞丞和黄明昊坐在了一起。车里的空调开的有点低,尤长靖穿了一件短袖,有点被冻到。他瞄了一眼车内带头打开了话题:“还是Justin聪明,知道穿外套,不会被冻着。”

周围响起些恍然大悟的声音,夹杂着几句“Justin你怎么不提醒我也穿外套啊。”

“哥哥你这么大了还要他提醒吗?他怕冷你又不是知道。”

少年独有的嗓音在车厢里响起。林彦俊回头,见Justin已经靠在窗边睡着了,头顶被出风口里的空调风吹的飘起几根头发,皱着眉头,睡的不太舒服。

范丞丞一只手搭在他腿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看电影,没带耳机,不过声音开的很小。

林彦俊将头转了过来,过了一会儿终是没忍住,又回头伸手将出风口往上推了一点。

“怕冷你还不帮他调一下。”

范丞丞眼睛从手机上挪到了林彦俊脸上,盯着他看了一会。他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凶,面无表情的盯着别人看,会让人有种这个人是不是不太喜欢自己的错觉。但接触久了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个挺简单的小孩子。

至少在昨天晚上之前,林彦俊都是这么认为的。

他没办法说服自己去干涉两个小孩子之间的感情,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揣测了一下。

他们在谈恋爱吗?

还是,只是简单的肉体关系?

两个没有满十八岁的小男孩,他们懂正确的相处方式吗?

此刻和范丞丞对视了几眼,心里的问题好像都有了答案。

到了酒店他们抽签选同住的队友,范丞丞和王琳凯抽到了一样的。范丞丞盯着指条上的数字,问王琳凯:“你觉不觉得这个数字不太好,要不我们找人换一个?”

王琳凯一点也没觉得这个数字不好,也难得理他,先一步进了电梯。范丞丞转到陈立农旁边,想问他要不要跟自己换一个房间。

他还没开始问,黄明昊拉着陈立农的手看了他一眼,抬脚往前面走。

“诶?Justin?你干嘛,丞丞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

被拉走的陈立农还有点不在状况内。回头看了范丞丞一眼,见他脸黑得像锅底,还不忘回他一句让他待会来找自己。

找什么。

范丞丞在心里暗骂了一句黄明昊没良心。脑子里又回想到他第一次跟黄明昊发生关系。

是在他们去国外的那段时间。那天他们几个人去外面疯玩了一天,回酒店的时候黄明昊的脸晒伤了,红扑扑的。范丞丞拿了管芦荟胶给他擦脸。

他仰着头的样子太乖了,像只温顺的小猫咪。范丞丞忍不住撸了撸他的头毛,把他发型弄得乱七八糟。黄明昊睁开眼睛就生气了,扑过去把范丞丞压在床上挠他痒痒。

范丞丞哪里忍得了让他趴在自己身上撒野,抓着黄明昊的手腕将他又掀了回去,手从他衣服里伸了进去,揉他的软乎乎的肚皮。黄明昊被他逗得笑个不停。他平素在队友眼里懂事得过分,只有跟范丞丞和王琳凯在一起的时候才像个孩子。笑起来眼睛眯着成了一道弯,小兔牙也露了出来。

范丞丞用手去攻击他,还要躲黄明昊的反击。黄明昊的攻击毫无章法,在他身上乱挠一顿,又在床上扭来扭去不让范丞丞碰他。大腿在挣扎的时候往范丞丞下身蹭了几下。

感受到对方的不对劲的时候,黄明昊停了下来。看着范丞丞的眼神有点尴尬,抬手去推范丞丞的肩膀,想从范丞丞身上下去。推了几下没推动。

范丞丞认真看人的时候太深情了。他抵着黄明昊的额头问他。

“我不一样,对不对。”

那管芦荟胶最后被挤了个一干二净。隔天再出去,黄明昊就是像今天一样躲着他。

下雨后的花坛上贴着一只蜗牛,范丞丞戳了戳他的壳:“小蜗牛,不要躲在里面啦。”

黄明昊也没停下脚步等他,慢慢的走到了蔡徐坤旁边搭住了他的肩膀。



评论(55)

热度(18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